我的女友是女王萧骆生
书迷正在阅读:梦醒时分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肆夏 , 夏日不从 , 驯猫勇者 , 彼岸 , 随笔 , 白日梦 , 外星小道士 , 越界(1vN,骨科)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爱在风暴後
既然骆生短称#选微毒,那麽我就尽量的以提醒的方式,请骆生更改一些缺陷!●°u°●?」 简介: 有点太短了,感觉不太x1引人耶!虽然是nV王的nV主,配上一个冰块男主,感觉剧情应该是走一种Ga0笑的青春喜剧!? 不过因为简介太短了,所以我无从得知,因此我会想要叫骆生,再多给一些剧情上的特sE,放在简介上给读者观看!笑# 文: 好的我看了一下,剧情上很恰当,没有什麽不适感,不过就在於描述上了。这一点,请容我小捉一下!我觉得nV主与男主很讨喜,也十分可Ai的一对,但是互动上的细节,感觉骆生要再加强一些! 文笔很轻松自在,没有让人感到不悦的地方,但是就是在於描述上的问题。nV主的nV王X格,加上男主的冷冰冰,应该要再更加强烈一些。要是骆生能再给我一些阐述,我觉得这篇文章,会变得更加x1引人,甚至有一种可Ai的校园剧! 到後面我有点无言一下了。 虽然说梗老也是一种好梗,但是失忆这一个桥段的进展,貌似有点飞快。我完全Ga0不太清楚,为什麽男主一下子就出车祸,他的福利貌似很少,没有和nV主甜多久,就被骆生送到急诊室了!我默哀一下# 还有角sE上的关系,我觉得是很好,也很三角恋的感觉。暧昧不清的反而让人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