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束了一段感情
书迷正在阅读:渲染中的小星球 , 等待我的唯一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九十天的恋爱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魔王母女的秘情(gl)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梦境供述 , 心落在有你的那座城 , 晚安故事集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本尊不是娘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相对於白天的嘻嘻哈哈,晚上在网路聊天室里心情却觉得乱糟糟的。 1 胡乱说话乱聊,结果小浪不高兴私下对我说…"我不想看你这样"。 你在乎吗?真的有在乎我的心情吗? 曾经,都我说我喜欢他。 而他说,没说喜欢我,也没说不喜欢我,有一半的喜欢,不讨厌我。 不知道是的还是假的,即使他是骗我。 我想我还是很高兴吧! 纵使只有一点点的喜欢,总b一点也不喜欢或者讨厌我好吧! 只是...这段感情,有想念、有开心、有苦涩、有伤心。 却没有可以坚持下去的可能X。 在这段感情里,一直有着不安的感觉。 1 害怕他没我想像中的"想我"、"在意我"、"喜欢我"。 毕竟,这是远距离的恋Ai。 在我和他的Ai情里,他总站在被动的那一边, 被动的接受,接受我的告白,接受我的要求、接受我的撒娇、接受我的任X。 如果他一开始直接拒绝我,会b较好吗? 想了一堆的假设问题,是不是我太过理X了呢? 还是我太过计较谁b较喜欢谁呢? 也许,过阵子想清楚了,可以忘记这感情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