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钱呐
书迷正在阅读:越界(1vN,骨科)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《龙隐明心》 , 失心人 , 迟到的告白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情难断 , 梦醒时分 , 记疫 , 凤凰安魂曲 , 岁岁好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
前几天一时心血来cHa0想做手帐。 於是,我打开了虾皮。 买了纸胶带和贴纸。 於是,我光明正大的荷包失血了!心酸吐血 可是买纸胶带我还是喜欢买福袋的那种。 福袋一打开就会有那种兴奋的感觉和雀跃感,那种感觉我很喜欢XDD 而且有些店家还会多送小礼物,人实在太好了_:3」∠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