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念:滑雪和
书迷正在阅读: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男妓李水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《摘星》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我的100分男孩 , 人生的掌权者
最近滑雪上瘾,往北开了5小时到西雅图滑雪,天气冷到华氏度0度 白天气温也是0下十几度了,因为小学生放冻假雪场人爆满,排队要半小时,然后缆车走走停停也要很久,在缆车完全冻成孙子,感觉自己花钱住airbnb在温暖的家里打游戏不愿意开这么久来这里是图什么呢?又冷又排队,我该不会是受nVe狂吧当然是抖m 然后踩在雪上的那一刻我悟了,那个雪脚感太好了,下了一夜的大雪又被压过的powdersnow,这不就是sm么,之前特别nVe,特别难受,就为了最后爽一下,滑上雪的那一刻多巴胺疯狂分泌,然后长长的雪道榨g身T最后一点力气,肌r0U又酸又疼的时候冷缓解了一些,那种累又刺激多巴胺了,所有的弯道都别减速往下冲,一点危险的感觉,被榨g的T力,眼前的终点,到缆车前停下的感觉堪bga0cHa0,其实b得上强制ga0cHa0 连摔倒也不痛,只是大自然张开白sE的臂膀温柔的拥抱我 下回跳跳park再跟大家分享吧,听说park更爽